彭博社(台灣 Bloomberg)高級策略師稱比特幣是邁向10萬USDT的全球儲備資產。

 彭博社(台灣 Bloomberg)的一份新報告顯示,在經歷了一次大規模回調後,以比特幣和以太為首的數字資產有望創下新高。


彭博社(台灣 Bloomberg)高級策略師稱比特幣是邁向100KNEWSUSDT的全球儲備資產。

彭博社(台灣 Bloomberg)高級大宗商品策略師邁克·麥格隆(Mike McGlone)加倍呼籲比特幣(BTC)達到六位數,認為這種有史以來第一種加密貨幣即將成為補充USDT的全球儲備資產。

彭博社(台灣 Bloomberg)9月版的“加密展望”(Crypto Outlook)稱10萬USDT比特幣和5000USDT以太(ETH)是“阻力最小的路徑”,此前這兩種資產在今年夏天的回調幅度超過50%。

麥格龍寫道:“加密資產似乎處於復蘇和刷新的牛市中,從一開始的高點大幅折價,帶來了2H的好處。”他指的是2021年下半年。

他表示,缺乏BTC或ETH敞口的投資組合是“赤裸裸的”,黃金和公債的相對錶現不佳就是明證:

“在沒有比特幣和以太加入的情況下,黃金和債券的某種組合的投資組合似乎越來越赤裸裸。

宏觀避險下滑是密碼牛市面臨的主要威脅。

雖然預測比特幣價格達到六位數並不是什麼新鮮事,但麥格龍的長期預測將比特幣置於全球金融體系的中心附近。

麥格隆解釋說,自1971年理查德·尼克松(Richard Nixon)總統取消比特幣盯住USDT的金制以來,USDT兌主要貨幣的匯率已經上漲了300%以上。之後,麥格隆表示:“我們認為比特幣代表著數字的未來。”

他進一步解釋說:

“我們預計比特幣這一數字儲備資產的未來將與USDT儲備貨幣相輔相成。”

相關:令人恐懼的九月?

比特幣價格有望打破低迷走勢。

比特幣最熱情的支持者長期以來一直認為,這種加密貨幣將成熟成為一種全球儲備資產。

他們的信念源於比特幣優越的貨幣政策,在這個時代,各國央行誇大了貨幣供應量,加劇了財富不平等,推高了商品、服務和資產的價格。

比特幣的價值主張也得到了機構圈的認可,摩根大通(JPMorgan Chase)和貝萊德(BlackRock)認為,比特幣正在侵蝕黃金作為保值工具的市場份額。

相關:以太價格飆升至4000USDT以上的3個月高位。

上週五,隨著更廣泛的加密貨幣市場反彈至逾三個月高位,比特幣價格突破5.1萬USDT。

在周五的高點期間,所有加密貨幣的總市值達到2.4萬億USDT,而7月中旬的低點約為1.2萬億USDT。

Comments